设计学院开展“第五十个世界环境日,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签字活动
日期:2021-06-05 14:40:34  发布人:8000000763  浏览量:1128

为进一步宣传世界环境日,传播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设计学院于6月5日中午12点20分在天工楼一楼大厅举行“第五十个世界环境日,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签字活动,本次活动由设计学院宿工部组织进行。

天工楼一楼大厅人流较多,是开展大众宣传活动的理想场所。志愿者们充分利用这一资源开展宣传活动:一是在现场悬挂宣传横幅;二是设立宣传台,引导过往同学在宣传横幅上签字倡议。活动中志愿者们对世界环境日的相关知识积极进行宣传。

     本次活动在推动设计学院加强生态文明教育的同时,营造了一个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增加了同学们对世界环境日的认识,以积极动员身边的人参与到生态文明建设当中。

核发: 点击数:112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