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开展世界环境日环保主题活动
日期:2021-06-05 11:33:40  发布人:8000000763  浏览量:298
    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设计学院在校内外开展了“碧海蓝天,你我同行”环保主题活动。
    设计学院“艺之翼”志愿服务队组织实施了“保护碧海蓝天共建绿色家园”暨“保护环境,保存希望”环保进校园活动,对学生进行环保意识采访调查,并进行了“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签名承诺。接受采访的同学表示,作为大学生,要提高环境保护意识,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将环境保护工作落实到日常生活中。
    为加强环境保护知识的普及,设计学院“艺之翼”志愿服务队成员联合进行“拯救海洋,保护生命”海洋知识志愿讲解服务,为有兴趣的同学们讲解海洋生物知识的同时呼吁大家保护海洋生态环境。此外,六一儿童节前夕,设计学院志愿者开展了环保知识宣讲与知识竞答活动,并开展“茵茵草地,护之用心”校园环境清扫活动,帮助后勤工作人员进行校园草坪的维护与清扫,对宿舍区附近的草坪进行彻底清扫。(设计学院)

核发: 点击数:29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