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开展新生家长协同育人交流活动
日期:2021-10-10 11:45:47  发布人:8000000763  浏览量:1166

    为了促进与新生家长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加深新生家长对设计学院办学理念、师资力量、教学条件、学生管理等软硬条件的了解,也为了未来学院与家庭协同育人模式的构建和完善,10月10日,设计学院组织开展2021级新生家校双方协同育人交流活动。
    设计学院新媒体团队派出多名记者采访新生家长,了解新生及家长的实际需要、对接待工作的满意度以及对学院的期望。设计学院在天工楼三楼装饰工作室组织召开2021级新生家长座谈会。设计学院领导首先对与会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各位新生及家长选择了设计学院,接下来介绍了设计学院在校学生概况和学生就业情况,简要阐释了学校实施全人教育的理念和举措,希望各位家长参与未来对孩子的教育。
    各位家长都表示学校的环境很美,办学条件优良,将自己的孩子送到设计学院,学院将搭建与家长交流的平台,利用家长QQ群和微信群经常联系、及时沟通,双方一起协作,相互配合,切实增强教育和管理的成效,将学生真正培养成为德才兼备的技术技能型人才。(设计学院)


核发: 点击数:116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