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举行“弘扬雷锋精神 贡献青春力量”主题升旗仪式
日期:2023-03-28 11:13:30  发布人:8000001093  浏览量:576

3月27日清晨,设计学院在学校励志广场举行弘扬雷锋精神 贡献青春力量”主题升旗仪式。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悦学工办辅导员22级班主任全体学生参加仪式。升旗仪式由装饰2111刘豫皖同学主持。

上午7时3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升旗台,伴随着庄严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满怀敬意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对伟大祖国深深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

学生代表艺设2221班谭小倩同学作主题为弘扬雷锋精神 贡献青春力量国旗下讲话。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她号召同学们向雷锋同志学习,做一个有正确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合格大学生向雷锋同志学习,发扬学习中的“钉子精神”,苦练专业技能和本领

悦从雷锋精神内涵出发,出雷锋精神是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是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是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是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希望同学们以雷锋同志为榜样甘于付出,倾情奉献,以实际行动促进社会进步,忠于职守、精益求精,脚踏实地提高专业素养和能力水平,以顽强的意志、不懈的努力攻坚克难,奋勇向前。

本次升旗仪式是设计学院全面深入学习雷锋精神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引导设计学子深刻领会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在学思践悟中汲取奋进力量,勇担使命、砥砺前行,为设计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设计学院 豫皖(学生)刘林玉/文 戴逸飞(学生)/摄 李悦/审)

核发: 点击数:57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