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党建 促交流 谋发展 ——设计学院党总支与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儿科党支部开展党建交流
日期:2023-03-27 08:45:40  发布人:8000001093  浏览量:681

为进一步激发设计学院党建工作活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326日上午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儿科党支部书记王永清一行来我院交流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创建经验。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管丹组织委员金蕾、第二党支部书记肖宇等参加交流

管丹对王永清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他们参观了学校校史馆交流会上,管丹介绍了设计学院概况和设计学院党总支建设发展情况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儿科党支部组织委员杜海霞就获批常州市党支部书记工作室以来的经验做法和取得成果作了专题介绍。她从坚持加强党的建设筑牢政治核心地位强化组织建设,党建水平稳步提升书记带头示范,支部党员担当有为全面加强党建融合科室业务长足发展夯实党风廉政建设,树立风清气正精神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工作室建设和发展情况。

王永清在总结时表示,党建工作的发展和进步要做到学思践悟不放松,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做到规定动作拿高分,自选动作求加分切实做到抓铁要留痕做事有记录。只每个基层党组织和每个共产党员都有强烈的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我们的党就会很有力量,我们的团队就可以形成最强合力攻坚克难。

学习促建设,交流促发展。管丹希望设计学院以此次党建学习交流为契机,日常将党建与艺术教学实践有机融合,持续发挥党建引领示范作用,在实践中探索和推广“党建+美育”更多的经验方法,通过创建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提高学校基层党建水平,充分发挥学校的育人功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设计艺术学院 蒋薇薇/文 李忠桓/管丹/审)


 

核发: 点击数:68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