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赴上海高科技企业调研洽谈校企合作
日期:2023-03-17 16:29:10  发布人:8000001093  浏览量:668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深入推进校企双主体育人实践,提升育人质量,拓宽就业途径,316日设计学院刘文斌院长带队赴上海典跃控股集团、上海台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就专业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校企合作开发教材等方面与企业深入交流,共商产教融合发展良策。

典跃集团是国内地坪行业标杆企业,与全球450多位知名设计师合作,成功服务华为、苹果、安踏、耐克、奔驰、爱马仕等600多个商业经典项目及160余个城市地标项目。上海台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是集装饰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施工于一体的多功能科技型企业。

在典跃集团上海总部、上海台丰实业公司,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和技术概况、人才需求等情况,并提出了校企双方合作共同技术攻关开发产品等方面的建议和需求。

 刘文斌院长向企业介绍了设计学院专业分布和人才培养特色。他表示,校企双方可以积极探索学校实践教学与企业创新发展的契合点,以平台化、项目化的方式,构建“专业+产业”“教学+创作”“创新+服务”的协同育人机制,激发产教融合新活力。同时借助企业丰富的项目建设经验,校企合作共同开发教材,实现更高层次资源共享,推动校企合作出精品,结硕果,实现校企共赢。

双方就专业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教材建设、文创产品开发等项目达成了一致意见,后续将推进落地实施。(设计学院 金蕾/文 谷娟/摄 刘文斌/审)

核发: 点击数:66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