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与评议会
日期:2022-12-20 09:41:31  发布人:8000001093  浏览量:78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夯实支部党建基础,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1219午,设计学院党总支举行党支部书记述职与评议会议暨书记项目答辩会议。设计学院全体党总支委员担任评委,会议由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管丹主持。

总结会上,第一党支部书记刘艳红、第二党支部书记肖宇先后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项目推进情况和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他们汇报了支部基本情况以及上一年度不足的整改情况,展示了各支部本年度所取得的党建突出成果以及创新案例,针对各支部当前存在问题进行了剖析,并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     

此次述职既是对上一阶段党建工作的一次整体把脉,也是对2023年党建工作的展望。未来,设计学院党总支将继续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建引领,立足学院实际情况,科学谋划、统筹规划,凝练设计学院党建特色品牌,为推进设计学院高质量特色发展而砥砺前行。设计学院 蒋薇薇/金蕾/管丹/审)

核发: 点击数:78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