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管丹为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2-15 15:59:29  发布人:8000001093  浏览量:946

为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14日下午,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管丹在天工楼B409作题为《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的专题宣讲。设计学院党总支分党校全体学员、学生干部代表线上线下同步聆听报告,宣讲会由党总支组织委员金蕾主持。

管丹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及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五位一体”建设的重大部署,教育科技人才、依法建设、国家安全,国防和军队建设、港澳台工作、外交工作,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9个方面,结合青年学子的个人成长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管丹指出,党的二十大生动描绘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吹响了向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嘹亮号角。作为党的事业接班人,青年学子要耐住性子,扑下身子,把时间精力用在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上,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养,打牢一生知识基础要从实践中总结经验,不断完善升华自我。要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掌握科学的方法论,花大气力、下苦功夫,锤炼过硬本领。管丹强调,青年学子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听完宣讲,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肩负起时代使命、责任担当,将所学所思所悟转化为勇毅前行的动力争做新时代奋发有为的好青年(设计学院  金蕾/文 刘泽晖/摄 管丹/审

核发: 点击数:94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