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2-07-31 09:40:43  发布人:8000001093  浏览量:535

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于7月30日上午在线上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本次集体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管丹主持。

此次主题学习邀请学校党委讲师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纪占武同志开展专题讲座。纪老师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奋斗新征程》为题,从政治分量、理论含量、精神能量、实践力量四个维度解读了如何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历史地位,精准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目标要求,从而明确了在深入学习中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在深入学习中增强使命担当、在深入学习中坚定“四个自信”、在深入学习中提高工作素养。

设计艺术学院装饰教研室主任金蕾在重点发言中指出,作为一线人民老师,要坚持用党的重大成就凝聚力量、指引方向,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学校的“双高建设”为契机,修身立德,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管丹在重点发言中指出,作为工程学院的一份子,在学校双高建设的关键时期,高质量发展的爬坡攻坚期,党政班子要带领全院教职工充分挖掘特色和亮点,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打造标志性成果,力争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力量。(设计学院 李悦/文 管丹/审)

核发: 点击数:53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