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日期:2022-06-29 12:17:22  发布人:8000000763  浏览量:501

为深入推进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于6月27日上午在天工楼B402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本次集体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管丹主持。

此次主题学习由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管丹同志领学。管丹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指出要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出版发行的重要意义,持续抓好学习宣传,立足实际岗位做好新时代宣传工作。管丹从九个方面介绍了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的基本内容,指出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背景下,新形势下意识形态领域斗争依然复杂,意识形态安全问题更加突出。要突出关注点,把意识形态工作做细;要突出聚焦点,把意识形态工作做实;要突出严肃性,把意识形态工作做稳;要突出敏感性,把意识形态工作做到位;要突出影响性,把意识形态工作做深;要突出中心任务,把意识形态工作做好。在学校意识形态安全工作方面,强调需要关注重点倾向、重点领域、重点人群及重点时段。与会人员进行了意识形态安全工作研判。

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刘艳红在重点发言中指出,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学原文、悟原理,把学习做实;党总支宣传委员肖宇指出,宣传工作是我党胜利的法宝,要加强对传统文化的宣传教育,与支部建设、专业发展相结合,利用新媒体技术更好地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其他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感悟。(设计学院 李悦 文/摄  管丹/审)




核发:8000000763 点击数:50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