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2-01-14 14:40:01  发布人:8000000338  浏览量:1308

114日上午,设计学院党总支在天工楼B412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生雨主持设计学院党总支委员参会,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沙峰出席会议。

设计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会前,班子成员通过谈心谈话、邮箱征集、发放问卷等方法广泛征集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征集的问题进行系统梳理,交流思想、交换意见,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确保高质量完成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王生雨代表班子成员在汇报了2020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后,对照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带头牢记我们党是什么、要干什么,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头学习运用党在不同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带头深刻汲取历史中正反两方面经验5个重点方面逐项剖析,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从理论武装、宗旨意识、制度建设、创新能力等方面查找根源,从学习党史淬炼初心、践行师生至上理念、改革创新攻坚破难关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接下来,王生雨作个人检视剖析,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深挖根源,开展诚恳的自我批评。其他党总支委员逐一对班子及王生雨提出批评意见。

沙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质量效果表示肯定,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积极充分,对照检查深刻到位,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可行,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希望下一步设计学院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实践要求,躬身践行“两个确立”,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始终牢记我们党是什么、要干什么的根本问题,牢记初心使命,聚焦师生“急难愁盼”常态化办实事、长效化解难题;要切实负起责任、扛起担当,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用扎扎实实的问题整改“成效清单”写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开创新局的强大动能,结合学校“双高”建设和设计学院高质量发展要求,在党的建设、人才引育、专业群发展、地方传统工艺与创新设计研究中心的规划与建设等方面打造标志性成果

会议最后,王生雨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要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新的开端、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化思想认识,梳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更强的事业心、责任感,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态度和踏实的工作作风来推动设计学院的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设计学院 肖宇/文 李悦/摄)


核发: 点击数:130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