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开展“趣味活动迎新年 凝心聚力共发展”活动
日期:2022-01-11 15:49:20  发布人:8000000763  浏览量:1257

111日中午,为庆祝2022年新春佳节,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全体教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设计学院以“快乐、健康、团结、进步”为宗旨,组织开展了“迎新年 共发展 ”趣味活动,本次活动融娱乐性、趣味性和强身健体于一体。

趣味活动分掷飞镖、踢毽子、弹乒乓球几个项目。活动现场,充满着加油鼓劲声和欢笑声;掷飞镖时,老师们聚精会神、技术精湛,正中靶心;踢毽子老师们手脚轻快毽子腾飞起落;弹乒乓球,老师们轻抛起球,乒乓球反弹,落入筐中。活动现场充满着欢乐的气氛,大家积极参加项目,加油声此起彼伏。

此次活动丰富多彩、热闹纷呈,让辛勤工作了一年的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缓解了压力、放松了身心、增进了友谊,享受了新年的喜庆和祥和,为设计学院在新的一年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源源不断的动力。(设计学院 王亚萍 /摄




核发:8000000763 点击数:125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