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召开干部警示教育集中学习会
日期:2021-12-16 10:37:21  发布人:8000000763  浏览量:1344

12月15日上午,设计学院廉政宣传教育大会在412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政领导、党支部书记、综合办主任、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党总支纪检委员段笔耕主持会议,党总支书记王生雨发表讲话。

会上,全体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深刻领会,融会贯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判断和任务部署上来。

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干部警示教育宣传片,并进行了集中讨论。本片讲述了政治掮客苏洪波,一个游走与体制内外的不法商人,一个严重污染和破坏云南政治生态的政治掮客。

最后,王生雨书记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的有机结合,在学校制度建设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仅要加强党建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更要把全面从严治党的精神贯彻落实到行政管理、教育教学、项目申报、学生工作等业务管理的政策制度中。 (段笔耕/文  刘泽晖/摄)

核发: 点击数:134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