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班会
日期:2021-04-05 09:13:05  发布人:8000000763  浏览量:816

    “静以修身,俭以养德。”在中国传统文化中,艰苦奋斗、勤俭节约并不仅仅是日常生活的行为习惯,也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这种传统美德需要所有的学子去细细品味学习。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重要批示,以提升大学生道德行为素质为目标,进一步提高广大学生“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意识,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2019和2020级各个班级一同开展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主题班会

    设计学院的各个班级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的勤俭节约精神,同学深知珍惜粮食的重要性,树立了健康、环保的意识,养成了良好的行为习惯,同时教育了全体学生争做节约的表率,营造学校节约的氛围,使学校的校园环境、同学们的学习风气和精神面貌都有一个质的提高。

    减少舌尖上的浪费,不仅仅是个人良好素质的表现,更是一种美德的塑造。其实“光盘行动”就在我们身边,如果你看、寻找就能发现!让我们致力于“光盘行动”中吧!节约食物,珍惜食物。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让我们共同创造文明校园!

核发: 点击数:81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