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非遗品牌视觉化设计优秀作品展开幕
日期:2020-11-20 14:07:59  发布人:8000000763  浏览量:1317

为了充分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度推进非遗美育,引导和激励广大大学生充分发挥自身的主人翁意识,将传承文化与专业实践深入结合,利用专业技能实现非物质文化遗产的视觉化转译与固态化成果。在本次设计学院与江苏麦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麦点文化杯”非遗品牌视觉化设计大赛中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的非遗文创作品,部分作品精彩亮相“紫金奖”2020中国(南京)第二届大学生设计展,现优秀作品正在天工楼B座5楼橱窗及“青创工程”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火热展出中。

此次作品展充分展现了设计学院的学子们在艺术创新,文化创新方面独特的灵感与理解,作品风格多样,涉及文化范围广泛,每一套作品都将创意和文化两个关键元素展现的淋漓尽致。此次作品展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他们在文化传承中开拓创新思维,希望他们继续在继承中转化,在学习中超越,创造出更多体现传统文化精髓的优秀文创作品。(设计学院 金心亦/文 王发迁(学生)/摄)

核发: 点击数:131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