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师生作品精彩亮相紫金奖•2020中国(南京) 第二届大学生设计展
日期:2020-11-16 16:51:35  发布人:8000000338  浏览量:1824

11月12日上午,紫金奖•2020中国(南京)第二届大学生设计展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本次设计展主题为“青春·别开生面”,中央美院、清华美院等九大美院在内的全国150所高校,共计3万余件大学生设计作品参加展览。

我校展出了设计艺术学院的视觉传播、数字媒体、艺术设计、建筑装饰工程技术等类别的优秀作品共30余项,包括了《珠翠光华》系列作品,《龙魂脊梁》系列作品,《龙城印记》系列作品,以及乱针绣、金坛刻纸、掐丝画等非遗类艺术作品。视传1811张莹林和数媒1911张俊如两位同学分别现场演示了乱针绣和金坛刻纸,引来诸多参观人员驻足欣赏,并给予较高的评价。

本次展会充分展示了设计的无限魅力,展现了青年学子激情迸发、昂扬向上、不负时代的精神风貌。我校将以此次亮相为契机,更加理性思考“后疫情时代”高校设计教育的理念创新、产教融合、项目孵化等未来方向,更加热情投身我校美育工作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改革的发展进程中。(设计学院 陈国锋 文/摄)


设计艺术学院观展师生合影


江苏省工艺美术大师杨兆群参观我院展台并合影


现场演示活动


《珠翠光华》系列作品,《龙魂脊梁》系列作品


参展现场

核发:8000000020 点击数:182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