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举行新生升旗仪式
日期:2020-11-02 15:25:30  发布人:8000000763  浏览量:1594
       11月2日凌晨,设计艺术学院在我校教学楼东侧广场举行升旗仪式,此次升旗仪式也是2020级的新生们踏入校园后的第一次升旗仪式。在经历了10天的军训以及两天的运动会之后,此次升旗仪式的举行,也意味着20级的新生们将正式开始他们在大学时期的学习生涯。
升旗仪式于6时45分准时开始,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生雨、党总支副书记王小平、2020级班主任2020级新生出席仪式,仪式由设计学院团委书记李悦老师主持。
      仪式伊始,国旗班护卫队就位出旗,在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在众人的注目礼下缓缓升起,党总支副书记王小平作国旗下讲话,他指出,新生们要牢记在军训中学到的严于律己,坚持不懈的精神,把运动会中的自强不息,努力拼搏的意志带到今后的学习中去,积极培养综合素质,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乘风破浪。来自艺术设计专业2011班的薛景代表学生作表态发言,他回顾了同学们共同经历的这十多天的大学生活,希望往后的学习生活,大家都能为了各自的梦想而共同奋斗。大家在“拥抱大学时代,共筑辉煌未来”的横幅上签字,写下对未来生活的希望与祝福。
      此次升旗仪式旨在传达老师对新生们全新大学生活的美好祝愿,希望他们能够在大学里突破自我,艰苦奋斗,为设计学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自己的未来构筑一份美丽的蓝图,新的起点,新的目标,以全新的姿态挑战自我。(设计学院 李悦/文 吴雪波/摄)





核发: 点击数:159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