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党总支举行师德师风专题培训会
日期:2020-11-05 10:25:08  发布人:8000000763  浏览量:918

为扎实推进设计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全面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素养,11月4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沙峰在天工楼B409会议室为设计学院党总支全体教师作师德师风专题培训。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生雨主持会议。
      沙峰从案例出发,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教师易忽略和发生的涉及教学、科研、师生关系等方面的21个案例,涵盖违背路线方针政策、传播迷信、影响正常教育教学工作的兼职兼薪、不服从学校工作安排、科研学术不端、管理工作态度欠佳、徇私舞弊等11个方面的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具有很强的典型性和警示性。这些案例对教师增强教育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和规范教师职业行为具有重要的警醒作用。沙峰勉励全体设计学院教师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薪火相传的战略高度,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提高教师职业道德水平摆在教师队伍建设的首位,把师德规范转化为稳定的内在信念和行为品质,争做“四有”好老师和学生的“引路人”。王生雨在总结中谈到,全体设计学院老师要从学校发展的大局出发,从学生健康成长的目标出发,从自身工作的需要出发,自觉加强学习,明师道、育师德、树师表,扬师风、铸师魂。
      师德师风系列培训会不仅是一次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师德师风建设的专题教育活动,也是师德师风建设全面展开的一个重要切入口,推动教师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和出色的工作成绩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设计学院 李悦 文/摄)


 

核发: 点击数:91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