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举办“让校园开满文明之花”主题升旗仪式
日期:2019-10-28 14:24:3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688

    金秋时节,微风送爽,设计学院于1028日上午7点在操场举行了以“让校园开满文明之花”为主题的升旗仪式。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生雨、党总支副书记王小平、副院长段笔耕、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党总支副书记王小平主持。

    国旗班成员迎着朝阳,以饱满的热情和矫健的步伐护送五星红旗进场。随着庄严的国歌响起,全体肃静,老师同学们集体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随着朝阳冉冉升起。礼毕,设计学院副院长段笔耕老师在国旗下以“校园开启文明之花”为题发表讲话,他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面对社会要严于律己;面对父母要耐心交流;面对校规要绝对遵守。他希望设计学院的同学们能严格要求自己,主动开启更文明的的校园环境,不断在文明校园中成长与进步。数媒1811班的学生代表徐秋雨同学倡导大家要从小事做起,讲究礼仪,维护校园文明风气,将文明礼仪深刻于心,共同建设美丽文明的设计学院。最后,王小平副书记对本次升旗仪式进行总结,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升旗仪式是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课,它不仅是设计学院全体师生间的一次深刻交流,而且让大家明白了维护校园文明环境,促进校园和谐风气的重要性,对之后的校园建设起到启示作用。相信本院学生定能从我做起,人人争当文明设计人,让文明之花开遍校园。(设计学院  董世伟/文 张伟/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168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