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以美育人 “艺”心向党 ——设计学院举办筑梦.铸人主题教育学生作品
日期:2023-06-26 16:14:00  发布人:8000001093  浏览量:264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推进主题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设计学院积极探索以美育人教育新模式,发挥专业特色创新理论学习的形式载体,将主题教育成果融入学生的专业实践中,引导学生“艺”心向党,用“匠心”传递“初心”。学院学生以艺术之美,牢记英模事迹,铭记党的光辉历程,创作了一大批凝聚奋进力量的主题教育作品。

6月21日,设计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筑梦.铸人”主题教育学生作品展,展出作品涉及刻纸、海报、纸艺、手作等多个门类,从不同角度抒发了设计学院学子对党、对祖国、对传统文化的“一片丹心”。作品展也吸引了工程学院广大师生驻足观看,他们认真聆听参展学生的创作分享,了解先进事迹,在视觉与思想双重冲击与震撼中再一次接受理想信念教育。

本次作品展是设计学院开展“行走式”实践教育、“沉浸式”课程思政、“走心式”作品展的实践成果。学院将进一步探索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立德树人的蓬勃力量,以艺术之实提升教学内涵,以艺术之行丰富育人实践,以艺术之美浸润时代新人,不断提升铸魂育人实效,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设计学院 金蕾/文 刘泽晖/摄  管丹/审)

核发:8000001093 点击数:26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