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举行“3+2” 现代职教体系贯通培养项目交流研讨会
日期:2023-03-30 16:08:04  发布人:8000001093  浏览量:908

  330日下午,江苏理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应用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及部分教师代表一行受邀来我院开展“3+2”现代职教体系贯通培养项目交流研讨会。江苏理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钱云福、应用技术学院院长张建斌、应用技术学院副院长吴济慧、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邰杰、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负责人高志强、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王志刚,设计学院领导班子、教学工作部副部长蒋小明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研讨会。本次研讨会在天工楼B座会议室举行。

江苏理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钱云福宏观、中观、微观三个维度明确现代职教体系贯通培养项目的组织保障体系,强调两校在专本贯通的合作道路上携手同行、强强联合,加强沟通,深度对接应用技术学院院长张建斌介绍了江苏理工学院现代职教体系贯通培养项目的开展情况,提出2021级学生转段审核工作的办法建议,进一步推进资源共享,关注人才培养全过程。随后,双方就“3+2”贯通培养项目转段升学考核方案、细则及升学考核课程等相关事宜进行充分研讨,并最终达成一致意见,明确了双方的培养目标以及转段的要求,力求办出品牌,办出精品,为学生下一阶段顺利进入转段考核前的最后冲刺阶段提供了有力支持

“3+2” 现代职教体系贯通培养项目是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创新人才为目标,整合优质教育资源,优化人才培养体系,探索专科教育与本科教育有效衔接的一体化培养模式,对于促进高素质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体系的发展和完善,满足产业升级对高素质应用型创新人才的需求,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设计学院 金心亦/文 刘泽晖/ 刘文斌/审)


核发: 点击数:90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