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中小学生职业体验中心(省级)/常州市中小学生职业体验中心(市级)
日期:2022-09-15 16:00:12  发布人:8000001093  浏览量:1011

常州非遗技艺体验中心以常州非遗传承研究中心为依托,该中心是由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非遗文化传承教育平台,本中心充分发挥高等院校学科和人才密集的优势,集约科研力量,专门进行全市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教育传承普及,专业人才继续教育培训、民间美术开发的开放型信息实践平台和专业研究机构。

本中心努力将传统文化教育、传播平台,把传统文化融入学生的素质教育、美育培养体系中,以传统文化的传承为载体丰富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师生文化素养。搭建传统文化技艺体验平台,为广大学生、爱好者提供一个理论学习、实践体验的自由空间。可为中小学生提供非遗或传统手工艺项目的文化知识及技艺研习培训。














核发:8000001093 点击数:101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