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日期:2022-05-24 19:50:46  发布人:8000000763  浏览量:1536

5月24日上午,设计艺术学院在天工楼B412会议室举行干部任职宣布大会。校党委书记王光文、纪委书记沙峰、组织部部长蒋小燕出席会议,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委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小平主持。

会上,蒋小燕代表学校宣读了设计艺术学院干部的任职决定,任命管丹同志为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任命刘文斌同志为设计艺术学院院长。

管丹同志和刘文斌同志分别作任职表态发言。管丹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必将“虚心学习,提升自我”“认真履职,服务师生”“系统谋划,特色发展”,恪尽职守,团结队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十四五”规划和“双高”建设各项任务的完成作出新贡献。刘文斌同志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将从“加强人才培养”“加强团队建设”“抓好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建设”三个方面,严于律己,勤勉尽职,扎扎实实履行好工作职责,努力推进设计艺术学院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设计艺术学院联系领导沙峰讲话,他指出,设计艺术学院领导干部调整是校党委根据实际工作需要,经过统筹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他希望新成立的领导班子能够在现有工作成效基础上,再接再厉,保“和”求“变”,推动设计艺术学院再上新台阶。

王光文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设计艺术学院三年来在“发展定位”“目标任务”“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设计艺术学院今后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专业建设高标准。对标国家优质高职院校,开阔视野,提高认识,深化教学和科研工作改革,提升学院专业建设水准。二是人才凝聚高质量。学院人才工作持续改革,集中力量充分凝聚人才。多手段引进各类人才,保证师资队伍规模;多途径培养各类师资,提升师资队伍水平。三是事业发展高水平。学院发展必须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抢抓机遇,聚焦协同育人机制建设,强化顶层设计,全面布局建设,建设现代产业学院。他希望,设计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新班子的领导下,团结一致,开拓创新,建设成文化特色鲜明、专业优势突出的学院。(设计学院 陈国锋/文 张磊/摄 段笔耕/审)




核发: 点击数:153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