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举行“1+X”数字媒体交互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
日期:2021-11-20 13:17:38  发布人:8000000338  浏览量:2134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推行“学历证书+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推进职业教育“1+X”证书(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工作,作为凤凰教育集团1+X数字媒体交互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核站点,11月20日,设计艺术学院组织了2021年数字媒体交互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2019级52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考试。

认证考试分理论考试及实操考试两个部分,主要包括交互设计的创新设计理念以及网页界面、软件界面设计、游戏界面、手机APP界面设计等内容全面考查学生的理论知识、专业素养和技能操作水平。数媒专业的同学们充分准备、从容应考,为即将开启的职业生涯奠定了更加扎实的基础。

作为职教20条的重要改革部署,“1+X证书”制度把学历证书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结合起来,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旨在深化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培训模式和评价模式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畅通技术技能人才成长通道,拓展学生就业创业本领。设计艺术学院将以此次考试为契机,切实推进“1”和“X”的有机衔接,推动学院的人才培养能力和社会服务水平更上一层楼潘婧莹 文/摄



核发:8000000338 点击数:213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