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布置意识形态相关工作
日期:2021-09-24 20:29:43  发布人:8000000763  浏览量:713

9月24日设计学院党总支在天工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布置意识形态相关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生雨主持。会议传达了上级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重要会议精神、重要文件精神,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全省教育系统贯彻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的实施细则》等文件和学校下发的《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改进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等文件。

 会议强调,要明确基层党支部、团组织意识形态工作组织架构和班子成员职责分工。设计学院党总支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负责抓好本单位的意识形态工作。设计学院党总支对设计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负主体责任,党总支书记是意识形态工作第一责任人,带头抓意识形态工作,带头管阵地把导向带队伍,带头批评错误观点和错误倾向。按照“党政同责”原则,设计学院行政负责人对设计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负重要责任。其他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工作分工,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对职责范围内的意识形态工作负主要领导责任。

 会议最后要求,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将任务细化,明确时间节点、责任部门和责任人,扎实做好意识形态相关工作。 (设计学院 李悦

核发: 点击数:71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