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级技能大赛——虚拟现实设计与制作赛项比赛通知
日期:2020-12-08 10:38:39  发布人:8000000338  浏览量:866


各班级:

为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人才培养和产业发展相结合实现融教于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广泛调动学生学习专业技能的积极性性,设计艺术学院决定开展2020年度院级虚拟现实设计与制作技能大赛,即2021年度江苏省高等院校技能大赛——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赛项校内选拔赛,现将有关大事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参赛对象为设计艺术学院2018级、2019级全体学生,不限专业。有意向参赛的学生请提前半小时到达比赛现场参加比赛。

二、比赛时间:

2020年12月9日,下午1:00-3:30

三、比赛地点:

天工楼A203

四、比赛内容:

根据虚拟现实应用开发业务需求,能使用平面设计、三维建模软件制作资源素材;能基于虚拟现实引擎工具进行用户界面设计与制作、场景搭建;能基于虚拟现实引擎工具进行面向对象和面向过程的程序开发及调试。具体比赛形式:

1、平面设计部分:图像处理、图形设计、图片动态效果,要求30分钟内完成,占比赛总成绩的20%

2、三维建模部分:场景建模、角色建模、物理动画,要求60分钟内完成,占比赛总成绩的40%

3、虚拟现实引擎开发:面向对象编程、交互逻辑、引擎应用,要求60分钟内完成,占比赛总成绩的40%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数量分别约占参加比赛学生总数的5%、15%、25%;优胜奖若干。

 

核发: 点击数:86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