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向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反馈巡察情况
日期:2020-07-07 09:58:57  发布人:8000000338  浏览量:1751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安排部署,7月3日上午,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在天工楼412会议室召开了巡察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情况反馈会议。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纪委书记沙峰,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副院长周勇,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及设计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生雨同志主持。

反馈会上,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周勇同志宣读了巡察意见反馈报告。周勇介绍了第二轮巡察工作的整体情况,指出了巡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分别就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方面,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方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方面,巡视巡察、审计、主题教育等整改落实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针对存在问题,周勇提出了四点改进意见和建议:一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形成风清气正、爱岗敬业的工作氛围;三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强化使命担当、履职尽责;四是高度重视主题教育整改工作,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实现整改落实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的常态化、长效化。

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生雨同志代表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完全接受学校第三巡察组巡察工作反馈意见和建议,党总支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逐项梳理巡察意见,认真制定整改方案,明晰压力传导链条,强化落实整改责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努力把设计学院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水平推向新的高度,为学校 “三化二高”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反馈会前,党委第三巡察组还就巡察问题清单与设计艺术学院党政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设计学院 李悦 /摄)








核发: 点击数:175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