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2020届毕业设计在线答辩会顺利完成
日期:2020-05-21 09:27:0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67

为了服从疫情防控大局保障师生和学校安全,同时保证毕业环节质量,确保2020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设计学院启动了2020届毕业设计在线答辩会。5月13日至20日,建筑装饰、艺术设计、视觉传达和数字媒体4个专业组、按班级分批进行正式答辩,分别由专业带头人徐茂武、刘艳红、张磊、肖宇等老师主持,设计学院全体专业教师参加了答辩。

在正式答辩之前,答辩委员会的组长段笔耕副院长对论文答辩的总体要求、工作程序、答辩小组成员职责学生答辩要求、成绩评定与资料归档等进行了详细说明确定了腾讯会议、QQ直播等网络视频答辩软件提前进行了充分测试避免答辩过程中出现网络卡顿等技术问题,为答辩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此次在线答辩运用“腾讯会议”进行,严格按照我院毕业设计答辩程序进行,各位同学在重点介绍了自己的设计内容后,各位评委依次进行提问,并提出改进意见,毕业生认真回答老师的提问并详细记录每位老师的意见,以做进一步修改。所有学生答辩结束后,评委们召开内部会议,本着“保证质量、从严要求”的原则,根据学生毕业论文质量、答辩陈述环节和问答交流环节的表现给出综合评分合议答辩结果

虽然受疫情影响,师生们不能现场交流,但是面对困难,设计学院的教师和同学们都以积极探索的精神和认真负责的态度顺利完成了此次在线答辩。(韩燕/文  各教研室提供/图)

 

 

核发: 点击数:146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