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学生家属递送物品管理办法(暂行)
日期:2020-05-18 11:11:5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21

各二级学院: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目前校园实施封闭管理。为保障此期间学生的生活和学习,保卫处研究制定了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学生家属递送物品的管理办法(暂行),具体通知如下:

1.学生家属递送物品给学生的地点暂定在北门东侧出口处。

2.学生家属不准进入校园封闭管理区域,学生不准离开校园封闭管理区域,可在北门出口人行道闸处递送物品。

3.学生家属本人递送物品给学生本人,不得代发、代存、代领。

4.学生家属递送的物品需为学生生活和学习所需物品,不得夹带任何违禁品。

5.学生领取家属递送物品,应提前向班主任申请,班主任确认同意后在情况说明上签字(说明格式见附件)。

6.学生在北门出口将班主任老师已签字的情况说明交给门岗管理人员,并出示本人一卡通,经核实后可以领取家属递送物品。

7.如班主任老师不在校,可委托其他辅导员或老师代为签字确认。

8.如学生本人一卡通已无法辨认,应提供学生证或身份证等有效证件用于核实本人身份。

9.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关于学生领取家属递送物品的情况说明单.docx

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学生家属递送物品管理办法(暂行).pdf

 

保卫处     

2020年5月18日

核发:admin 点击数:122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