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举行“营造健康生活,创建无烟校园”主题升旗仪式
日期:2019-12-16 14:45:0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93

为积极响应国家营造健康、文明无烟校园的号召,设计艺术学院于1216日上午7点在操场举行了以“营造健康生活,创建无烟校园”为主题的升旗仪式。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生雨、党总支副书记王小平、副院长段笔耕、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和学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仪式由设计学院副院长段笔耕主持。

仪式开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国旗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在微风中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向着五星红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升旗礼毕,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小平老师在国旗下以“营造健康生活,创建无烟校园”为题发表讲话。王书记详细讲述了吸烟对青少年身体所造成的的危害和损伤。当代大学生,代表的是新时代的昂扬形象,彰显的是新青年的抖擞精神。王书记希望大家能从自身做起,严格控烟、营造健康生活,创造无烟校园,让文明礼仪之花绽放于校园的各个角落。

随后,装饰1811班黄沈慧同学向全体师生发出创建“无烟学校”的倡议:从我做起,牢固树立“消除烟害,人人有责”的观念,主动控烟,努力戒烟;从校园做起,在校以身作则,主动带头不吸烟,积极帮助身边吸烟的同学戒烟、禁烟,倡导并形成人人能主动规劝他人的良好习惯,推行无烟办公室、无烟教室、无烟宿舍,共同携手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从家庭做起,主动向亲友宣传吸烟的危害,把无烟学校的精神带回家,创建无烟家庭最后,段笔耕副院长再次呼吁大家拒绝吸烟,营造文明健康校园。

本次主题升旗仪式不仅激发大家创建文明健康的“无烟校园”的意识,展现出我院学生的文明素养,还体现设计学院“以人为本,让每一个学生都有进步”的办学理念。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一定会营造出一个无烟、优美、健康、适宜学习成长的良好环境。(设计学院 董世伟/文 张伟、/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149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