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国成立70周年辉煌成就和历史经验——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生雨开讲专题党课
日期:2019-11-14 15:41:20  发布人:8000000338  浏览量:263

      为了使入党积极分子更深刻的了解新中国发展的历史进程和取得地辉煌成就,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生雨为入党积极分子开讲《新中国成立70周年辉煌成就和历史经验》主题党课。围绕新中国成立的风雨历程为设计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本次党课,王生雨书记从新中国成立以来党对中国道路的探索和创新、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发展成就以及新时代背景下探索中国道路的意义和作用这三个部分开展,并结合我国发展过程中社会主义道路的确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开创和进入新时代背景下的中国思路、中国方法的提出,将我国发展的壮丽画卷铺陈在同学们的面前,使同学们深刻的感受到了在党的领导下,我国取得的伟大成就。王生雨书记还指出,回顾70年的峥嵘风雨路,新中国之所以能够一步步的强大起来,在世界舞台上提出中国方案贡献中国力量,历史和实践证明这正是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不改,使命不移,不断传承、弘扬、践行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的结果。当代青年特别是入党积极分子同学要继承这种文化传承,在新时代发挥青年人的力量。
      党课最后,王生雨书记借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一句话,“中国的昨天已经写在人类的史册上,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鼓励设计学子学习历史经验,担当时代使命,立志践行,积极投身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 设计学院 禹文进/文  聂司若/摄)

 

 

核发: 点击数:26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