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9-11-12 19:10:4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685

11月11设计艺术学院第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大学生活动中心105隆重召开,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生雨团委书记邓晓斌、学工部副部长姜庆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小平、设计学院副院长段笔耕、设计学院工会陈国锋以及其他兄弟学院的团委书记和学生会主席出席此次大会大会由设计学院团委书记李悦主持。

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和团歌声中隆重开幕,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生雨首先致辞他充分肯定了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全体团学代表把个人的荣辱功过与设计学院事业的兴衰成败紧密相连,将同学们的切实需要作为自己开展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他要求团学代表不断加强与广大同学的密切联系,培育服务平台、提高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加强服务项目建设,以实际行动做到让学院党政放心、让青年学生满意。校团书记晓斌在致辞中表示,设计学院第一次团学代会的召开必将推动团学事业的发展,他勉励设计学院团学干部及广大青年要开拓创新、砥砺奋斗,打造青年信赖的学生组织。设计学院工会陈国锋在致辞中激励同学们勇于创新,开拓进取。智造学院团委书记芮梦霞寄望青年同们坚守理想,不忘初心勇于拼搏,积极实践,用实际行动谱写设计艺术学院的新篇章。

大会审议通过了设计学院团委书记李悦作的题为《哲人思考 匠人劳作 全力建设学生身边的共青团》的团委工作报告和学生会主席胡晨同学题为《奋发有为 励志践行 争做设计学院新青年》的学生会工作报告。随后,赵梓合同学介绍了团、学委员候选人向大会宣读了正式代表选举投票的方法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各位团员代表和学生代表依次进行无记名投票。大会选举产生了5名团委委员和7名学生委员会委员。其中团委委员李悦马娇婷黄沈慧王艳张阳学生委员会委员程万里潘静、梁雨婷、魏智慧、徐秋雨、杨文权、卢媛媛最后,黄沈慧同学宣读《致广大学生的倡议书》,她倡议设计学院的广大师生要树立理想、坚定信念、真正做到“敬德修业,与时偕行”,在实现追求的奋斗中,坚定地向前迈进,为设计学院的明天、为学校的未来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大会在《国际歌》中顺利闭幕,此次大会是全院团员青年凝聚智慧力量、共谋学院改革发展的一次青春盛会,本次会的顺利召开为设计学院的团学组织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相信未来一年,新当选的委员们一定能够在老师们的悉心指导和帮助下,认真工作,履行职责,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设计学院 李悦 周子贻/文 徐乃尚/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168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