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党总支赴烈士陵园、张太雷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19-10-17 15:52:05  发布人:8000000338  浏览量:816

1016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组织教师和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祭扫常州革命烈士陵园、参观张太雷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沙峰参加活动。

设计学院和检验检测认证学院的党员同志们佩戴党员徽章,怀着崇敬的心情,列队站在烈士纪念碑前,大家齐唱国歌,向革命烈士默哀致敬。在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小平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检验检测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文嵘讲话,号召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秉承革命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秀革命传统渗透到实际工作的方方面面。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三杰纪念馆和张太雷纪念馆,两个展馆事迹影像、烈士遗物强烈激发了大家对中国革命历史的认同感与爱国主义精神,党员教师表示将振奋精神、攻坚克难、开拓前进,全力以赴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设计学院  肖宇/文  马娇婷 郑浩东/摄)

 

 

 

核发: 点击数:81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