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与上海新木网络科技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议
日期:2023-03-24 10:47:51  发布人:8000001093  浏览量:560

 323午,设计学院与上海新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洽谈会议在天工楼B412举行。新木科技总经理孙彧杰、新木市场战略总监严雷来学院进行考察交流,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管丹、院长刘文斌、数字媒体专业带头人肖宇以及设计教研室主任金心亦参加会议。

洽谈会上,校企双方就专业平台、课程安排、三方协议、企业学生双方相关利益细则方面的合作开展了深入交流。新木市场战略总监严雷首先介绍了公司相关情况、企业培训规划与校企合作安排等方面的内容,新木科技致力于游戏UI设计、动效设计、场景设计等数字艺术教育,教师队伍来自行业各个公司一线团队,整理出全面系统的课程,传授务实、高效的工作经验和创作方法,授课方式轻松有效、针对性强。他表示公司将把企业的培训标准、核心技术操作引入学校,引入企业项目,校中厂深度融合,实现成果共享

刘文斌也表达了与企业深度合作的希望,并在分派学生、企业培训、合同协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切实保障校企与学生的双方利益,促进设计学院与上海新木科技之间的合作进一步落实共建专业课程,互利共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设计学院 邓琴/文  邓琴/摄  刘文斌/审)

核发: 点击数:56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