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组织开展“3·20咱爱您”心理健康周主题系列活动
日期:2023-03-17 16:44:01  发布人:8000001093  浏览量:546

为加强心理育人工作建设,构建温暖和谐育人环境,营造积极健康校园文化,近日,设计学院组织开展“3•20咱爱您”心理健康周主题系列活动,本次活动以“重塑心秩序 青春再启航”为主题,得到学生的热烈响应与积极参与。

立下目标,前“兔”无量2月12日-3月12日,设计学院面向学院学生组织开展“定好兔年新目标,伴我踏上新征程”活动,参加活动的同学在心理卡片和兔年台历上写下新年小目标,定好个人规划。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能更好的安排每日事务,以实际行动缓解焦虑与迷茫。

青春有梦,约‘绘’好时光3月12日下午,设计学院在学生一站式社区开展“青春有梦,约‘绘’好时光”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活动过程中融合心理健康教育和美育,用好绘画这一沉浸式体验项目,同学们用手中的画笔在空白的石膏娃娃上挥洒创意,赋予石膏娃娃鲜艳的外衣,在活动中收获了独属于自己的娃娃,也收获了一颗充满想象力与创造力的心。

舞动青春,阳光体育运动3月15日下午,设计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了学校2023年校园阳光体育系列赛暨广播体操比赛,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精神饱满、动作规范,举手投足间呈现出广播体操的力与美,展现出朝气蓬勃、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本次3·20心理健康活动周提高了设计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水平,有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为我校和谐校园建设涂上一抹温暖健康的“心”色彩。(设计学院 刘林玉/文 许基帅/摄 李悦/审)

核发: 点击数:54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