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匠心筑梦 以青春作答——设计学院第三次团代会暨第四次学代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3-03-11 17:28:41  发布人:8000001093  浏览量:795

3月1018:00设计学院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5报告厅开幕。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管丹、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姜庆华、校团委副书记芮梦霞、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悦、体育学院团委书记郭长龙、设计学院团委书记万劼、工会代表陈国锋75位团学代表参加会议。开幕式由学生干部戴逸飞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和团歌声中开幕芮梦霞代表校团委致辞,她充分肯定了设计学院团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向大会的胜利举行表示热烈祝贺。指出,广大团员青年要夯实理想信念,永葆政治上的坚定性;持续改革创新,永葆组织上的先进性;树牢服务理念,永葆工作上的群众性,为学院建设、学校建设、国家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管丹代表设计学院党总支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指出,设计学院始终坚持党建带团建工作思路,以党建带青年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活动建设,形成了党团互促互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她强调,广大团员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争做有志青年;担当时代责任,争做有为青年;练就过硬本领,争做时代先锋;矢志艰苦奋斗,甘做时代老黄牛,不断加强自我修炼、自我提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好素质和能力储备,力争早日成为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郭长龙陈国锋分别代表兄弟学院和设计学院工会致贺辞,期待与设计学院团委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丰富形式、创新载体,优化体系,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贡献青春力量。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万劼作的《用匠心筑梦 青春作答》设计学院团委工作报告和戴逸飞作的《转作风 树形象 强执行 促发展》设计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各代表团代表们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参与讨论,对设计学院团学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表达高度关切。大会差额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及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

20:00,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李悦致闭幕词她向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号召学院团员青年写意工笔画描绘设计学院高质量发展,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设计学院第三次团代会暨第四次学代会的召开是学院广大团员青年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也是学院团学工作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崭新起点。设计学院团委和学生会将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在校团委的指导下,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工作宗旨,脚踏实地、开拓创新,为设计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学校“双高”建设注入青春动能。(设计学院 万劼/文 戚椿磊、(学生记者)/摄 李悦/审)

核发: 点击数:79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