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与影创科技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议
日期:2023-02-25 15:40:58  发布人:8000001093  浏览量:651

为深入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加强“双师型”教师和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的培养,2月24日下午,设计学院与上海影创科技集团校企合作洽谈会在设计学院举行。影创科技教育总监李杰影创科技教育华东区经理吕云霞来学院考察交流,院长刘文斌、副院长段笔耕及数字媒体专业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校企双方就产业学院建设、学生技能大赛、教师教学能力大赛、1+X虚拟现实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考证等方面的合作开展了深入交流影创科技集团总监李杰详细介绍集团的背景、企业优势以及在公司虚拟现实(VR)、增强现实(AR)、混合现实(MR)等前沿技术项目的开展情况,他表示公司将把企业的用人标准、技术力量和技术研发项目引入学校,丰富学校的教学资源、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

影创科技集团成立于2014年8月,是世界领先的高新技术企业,教育部混合现实方向唯一技术支持单位主要业务为VR、AR、MR设备及解决方案设计、开发和销售,VR内容生态的系统开发与运营,光学器件领域基础科学与应用技术及产品的研发,人工智能算法及云渲染技术的开发与服务。

相信在双方的共同的努力下,设计学与上海影创科技集团之间的合作拉开新的序幕企业与专业优势互补,深度融合定能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共赢”。设计学院 邓琴/文  邓琴/摄  刘文斌/审)

 

 

 

核发: 点击数:65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