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开展安全专项大检查
日期:2023-02-23 16:10:27  发布人:8000001093  浏览量:552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为营造安全稳定的教育教学环境新学期伊始,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研讨并布置2023年度校园安全工作。会上,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管丹强调,校园安全稳定是学校工作的“生命线”,不可放松,需要全体师生高度重视、常抓不懈。她要求结合新学期开学工作,在师生中开展一次安全大排查和一场安全主题教育活动,确保校园平安稳定、教学秩序井然、师生平安健康。

222日下午,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管丹院长刘文斌、党总支副书记李悦副院长段笔耕等带队开展实室安全大检查检查过程中,各实训室负责人介绍了实训室情况,领导细致检查实训室安全防护、物品摆放与管理室内安全改善等方面,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各部门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查找漏洞,分析原因,研究对策,促进设计学院进一步做好实室安全管理工作为师生创造安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2月22日下午,设计学院学工办组织班主任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和安全主题班会。宿舍安全大检查中,班主任们针对宿舍违规电器、吸烟、电路私接、卫生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叮嘱学生离开宿舍要注意锁门、断电、断水、检查插座电源等。开学安全第一课上,班主任全方位地强调了安全教育的重要性,提醒学生注意人身、财产、生命以及交通安全,宿舍注意用电、网络、信息安全、谨防电信网络诈骗等。

近期,设计学院将结合本次安全大排查中查摆出的问题制定2023年安全工作计划,贯彻执行校园安全管理制度建设,规范校园安全管理过程筑牢学院安全防线保障学院高质量发展。设计学院 邓琴/文  邓琴/摄 管丹/审)

 

 

核发: 点击数:55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