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与睿泰集团举行“青云数字媒体产业学院”建设工作阶段推进会
日期:2023-02-22 12:23:29  发布人:8000001093  浏览量:736

2月21午,设计学院与睿泰集团共建“青云数字媒体产业学院”建设工作推进会在设计学院举行。睿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EO刘成睿泰集团创意总监马宁一睿泰产教融合学院总监高寒一行3人来学院考察交流,院长刘文斌、副院长段笔耕及数字媒体专业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校企双方开展了深入交流,就睿泰集团向学校捐赠实训设施设备达成了初步意向,并就课程建设、学生培养师资建设、课程资源建设产业学院的共建事宜进行了进一步探讨。会后,设计学院院长刘文斌向睿泰集团赠送了由学院师生设计的刻纸文创纪念品。

睿泰集团是中国领先的“知识服务提供商与学习技术领导者”,是江苏省首批产教融合型试点企业,在与高职和本科院校合作培养数字媒体复合型人才上有着丰富的经验。“青云数字媒体产业学院”建成后,双方将围绕产教融合型教师培养、专业共建、课程资源建设和实习实训等方面开展明确的合作项目,强强联合,实现推动产业发展和人才培养水平提高的双赢,打造产教融合新标杆。(潘婧莹/文 邓琴/摄 段笔耕/审)


核发: 点击数:73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