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12月份专题学习
日期:2022-12-20 09:43:29  发布人:8000001093  浏览量:797

1219午,设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12月专题学习,本次集体学习通过线上方式进行会议由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管丹主持。

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悦“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领学。李悦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总结以往经验、捕捉时代要求,提出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充分反映了党对我国发展规律的正确认识。立足新起点,启航新征程,必须不断深化对新发展理念的理解,把新发展理念完整、准确、全面贯穿发展全过程和各领域,让发展更有效率、更可持续、更加公平。李悦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是应对国际环境深刻变化的必然要求是实现我国高质量发展的科学指南是坚持初心使命的时代要求

管丹作重点发言。她指出,设计学院党总支党建高质量发展存在政治理论学习还有待进一步抓实创新、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还有待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的创新性有待进一步加强等三方面问题。针对提出的三点主要问题,管丹提出,全院教师要持之以恒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通过“行走式”实践教育、“沉浸式”课程思政、“走心式”作品展等方式创新学习方式,提升学习效果;依托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创建,全面提质增效,加强党的建设,统筹推进党总支各项工作落地、抓实,充分发挥党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凝练特色,提高质量,不断提升党建品牌创新力。依托党总支书记项目和党支部书记项目,持续推进“一体两翼三核驱动四链联动”党建工作模式,积极探索“美育+”党建育人模式,创建设计艺术学院党建工作品牌。

会上,中心组成员围绕会议主题相继发言,通过学习、交流,进一步为实现设计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统一思想、厘清思路、探索路径、凝聚力量。

学习后,设计学院党总支还针对12月份意识形态安全工作和标杆院系建设等开展专题研判和研讨。设计学院 蒋薇薇/  金蕾/  管丹/审)

核发: 点击数:79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