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举行“铭记历史,吾辈自强”主题升旗仪式
日期:2022-12-12 15:34:17  发布人:8000001071  浏览量:904

12月12日清晨,设计学院在学校励志广场举行“铭记历史,吾辈自强”主题升旗仪式。设计学院院长刘文斌、党总支副书记李悦、学工办辅导员、2022级班主任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设计学院辅导员刘林玉主持。

上午7时3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在场师生面向旗行注目礼,感受国旗、国歌的庄严雄壮,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与敬意。

学生代表装饰2221班张旭同学作主题为“铭记历史,吾辈自强”的国旗下演讲。张旭同学回顾历史,展望未来,号召同学们以史为鉴,珍惜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捍卫祖国和平与统一,珍爱和平,振兴中华,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力量,不负韶华。刘文斌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新时代青年的期待和嘱托,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他指出,值此第九个国家公祭日之际,当代青年要坚定信念,强“青春志气”;要崇尚实干,强“青春骨气”;要心系人民,增强“青春底气”不断增强自身志气、骨气、底气,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为绘就现代化、国际化、示范化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的锦绣华章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升旗仪式是设计学院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此次升旗仪式,同学们深刻铭记革命先辈们的愿望、信仰和追求,设计学院全体学生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设计学院 刘林玉/文 戚椿磊(学生)/摄 李悦/审)

核发: 点击数:90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