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双高”建设激发奋进之力——设计艺术学院召开“双高”建设工作宣讲会
日期:2022-06-09 10:09:08  发布人:8000000763  浏览量:1130

6月8日,设计艺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学校“双高”建设中期绩效评价情况,会议邀请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沙峰主讲,会议由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管丹主持。

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沙峰从任务完成情况、建设主要成效、财务预算收入与支出情况等六个方面全面介绍了我校“双高”建设的中期业绩完成情况。他指出,学校在“双高”建设中按预期完成了中期目标任务,形成了一系列支撑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政策、制度和标准,但在凝练特色发展方面还需要进步一加强。他要求设计学院教职员工充分挖掘特色和亮点,主动担当,积极打造标志性成果,力争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宣讲,进一步梳理了学校“双高”建设落实情况,明确了今后工作思路和改进措施,凝聚了设计学院全体教师对“双高”建设的共识,增强了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与学校“双高”建设的信心和斗志。(设计学院 李悦 文/摄 管丹/审)

核发: 点击数:113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