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坚持自我革命 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学习
日期:2022-05-31 14:31:16  发布人:8000000763  浏览量:1247

为深入理解把握党的自我革命的科学内涵,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5月31日上午,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坚持自我革命 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学习,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进行集体学习。会议由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管丹主持。

此次主题学习由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段笔耕同志领学。段笔耕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为题,从什么是自我革命,为什么进行自我革命,怎样进行自我革命三个方面进行分析,从深化对"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领悟、深化对"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守护践行、深化对"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动作为三个方面进行阐释,并结合设计学院实际,提出继续坚持“一体两翼三核驱动四链联动”的发展模式,助力设计学院高质量发展。设计艺术学院院长刘文斌在重点发言中指出,要结合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立足设计学院中心工作和工作特色,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充分激发学院全体师生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学工办主任李悦在重点发言中分享了在思想建党、制度建设、实践锤炼等方面的学习感悟。

管丹在总结中指出,在教育教学工作实践中要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担当奉献,不忘立德树人初心,深入践行党的伟大自我革命精神,助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设计学院 李悦/文 蒋薇薇/摄 管丹/审)


核发: 点击数:124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