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日期:2022-05-26 10:59:20  发布人:8000000763  浏览量:1230

5月26日上午,设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管丹主持。因疫情防控需要,此次会议采取线上形式进行。

管丹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2年专业技术职称申报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发布2022年职称评审工作的补充通知》的相关精神,解读了《设计艺术学院2022年专业技术职称申报工作方案》,部署相关工作并明确时间安排。设计学院申报2022年正高、副高专业技术职称的5位老师依次进行公开述职,全体教职工对本年度申报职称的老师进行线上的师德师风评价和民意测评。

刘文斌院长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下学生的顶岗实习情况,指导老师要明确工作职责,深入了解实习学生现状,切实掌握学生的实习情况,老师们要主动适应毕业生就业新形势,统筹、协调、落实好疫情防控下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确保“包干到户”、“包干到人”,通过定点精准帮扶确保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不落一户,不掉一人”。段笔耕副院长通报了2019级学生顶岗实习和就业情况,并对“专接本”、毕业设计推进等工作进行具体安排。(设计学院 李悦 文/摄 管丹/审)




核发: 点击数:123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