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印象乾图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日期:2022-03-18 19:14:26  发布人:8000000763  浏览量:1655

江苏印象乾图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江苏省常州市国家创意产业基地创立于2000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重点文化科技企业、江苏省瞪羚企业、常州首批领军企业。22年来秉承以文化创意为核心,数字科技与艺术创作为双翼,致力于沉浸式展示体验方案的创新与实践。业务板块涵盖创意设计、艺术创作、数字科技、施工布展及展馆运营,在上海、南京等区域拥有多个分支机构,技术支持与服务体系覆盖全国。公司团队由有着国际先进设计理念和丰富展览展示设计经验的设计师领衔,与国内一流的专家团队协同设计。拥有行业内大规模的数字多媒体研发团队与互动创意团队和行业内专业化程度高、现场经验多的施工团队,从而保证设计国际性与效果可控性。

迄今为止公司已完成历史文化、产业科技、红色党建等各类主题展馆200多座,数字化展项1000多项,各类作品覆盖15个省50个市,经典案例有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江苏省大运河文化带皂河龙运城系列展馆、上海闵行区廉政教育基地、定西历史博物馆、中德创新产业规划馆、常州三杰纪念馆等系列国家级、省级、市级重点项目。 

公司官网:http://www.cantocg.com/

微信公众号视频号:印象乾图

公司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太湖东路9号创意园F楼北座三楼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总监 池奕颖  400 8282 301

简历接收邮箱:2850590122@qq.com

招聘需求:

展陈策划师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展馆项目的方案策划、文案撰写与提案工作;

2、负责与客户对接资料,完成展项文字的编辑与校对。

任职要求:

1、中文、广告、新闻、历史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优秀应届生亦可

2、有良好的文字功底和文字表达能力、较强的信息采编能力;

3、工作态度积极、有责任心,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平面设计师

岗位职责:

根据项目要求,独立或协助完成展厅项目的平面设计与排版工作

任职要求:

1、 艺术设计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优秀应届生亦可

2、 熟练使用Photoshop、AIPPT等相关软件;

3、 工作态度积极、有责任心,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空间设计师

岗位职责:

根据项目要求,独立或协助完成展厅项目的三维空间的设计工作。

任职要求:

1、艺术设计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优秀应届生亦可

2、熟练使用3Dmax、SU等软件,熟悉CAD和效果图渲染;

3、工作态度积极、有责任心,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UI设计师

岗位职责:

1、配合项目负责人制定项目UI风格、品质及设计工作;

2、根据项目所需效果,输出开发需要的切图。

任职要求:

1、熟练掌握PS/AI、FL/AE、有动效设计经验、节奏感好者优先;

2、工作态度积极、有责任心,具备良好的创造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影视策划

岗位职责:

根据项目需求,完成多媒体视频内容的策划及分镜脚本撰写

任职要求:

1、影视、新闻、广播电视编导等相关专业,优秀应届生亦可

2、工作态度积极、有责任心,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公共艺术设计师

岗位职责

1.能独立或协助完成展厅艺术品概念方案及深化设计;

2.结合市场需求和流行趋势,并结合项目要求把握艺术品设计风格和方向。

任职要求

1.美术、艺术设计、雕塑等相关专业,优秀应届生亦可

2.有良好的美术功底,对色彩形状等有很强的审美能力。

还有更多岗位,可至前程无忧或Boss直聘上进一步了解。

(已压缩)江苏印象乾图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pdf

核发: 点击数:165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