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举行腾讯云“1+X”界面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认证考试
日期:2021-12-26 07:29:03  发布人:8000000338  浏览量:1909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教育部在职业院校推行“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作为腾讯云计算“1+X”界面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认证考点,12月25日,设计艺术学院组织参加了2021年第二批腾讯云“1+X”界面设计中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认证考试,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2019级的61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考试。

认证考试分理论考试及实操考试两个部分,包括单选、多选、判断和主观题等题型。主要考核了学生的设计基础素质以及在平面设计、界面设计、交互设计、动效设计和网页设计等工作领域的职业技能水平。对学生的理论知识、职业技能水平和设计专业素养是一次全面的考核。视传专业2019级的同学经过一个多月的积极备考,从容应考,为即将到来的职场考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21年6月我校“腾讯云产业学院”揭牌成立以来,设计学院积极地与腾讯云计算进行对接,展开“1+X”界面设计证书认证的落实推进工作。7月底,副院长段笔耕与张磊老师赴西安参加了课证融通专题研讨会及线下师资培训,借助腾讯云在互联网产业的强大优势,支持我院视传专业“新媒体”、“融媒体”人才的培养。设计艺术学院将以此项“1+X”认证考试为契机,将学院的高质量人才培养工作进一步扎实推进。(设计学院张磊/文,计算机实训中心王楠/摄)



核发: 点击数:190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