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李悦老师受邀做客常州新闻广播《社会科学百家谈》直播访谈
日期:2021-12-21 08:24:45  发布人:8000000763  浏览量:1416

1219日,设计学院李悦老师受邀参加常州新闻广播《社会科学百家谈》栏目现场直播访谈。《社会科学百家谈》是常州新闻广播一档家喻户晓的广播栏目,节目依托常州市学者服务基层的雄厚专家资源,尝试学界与媒介的全域融合,用专家视角、百姓语言深入宣传党的会议精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遍常州大地,变为生动实践。

本期节目聚焦“共同富裕与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的主题,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的“共同富裕”进行阐述,分析共同富裕有什么深刻内涵,为什么要共同富裕以及共同富裕对我们每个人的生活有什么影响等问题。

李悦在访谈中重点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是怎样探索共同富裕道路的,她认为我们在探索共同富裕的道路上实现了农业生产、工业生产和人民生活水平三个方面的“历史性跨越”,要从“全民共富”、“全面富裕”、“共建共富”、“逐步共富”等角度来整体把握共同富裕,要以创新促进高质量发展,着力解决发展不充分的问题;以调整优化结构促进高质量发展,着力解决发展不平衡的问题,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

本次节目访谈是我院教师借助常州新闻广播和中吴网、网易云音乐、喜马拉雅APP等传播渠道,面向基层、面向百姓,有效扩大发挥学校思政工作者舆论发声,服务常州地方发展的举措,充分展示了学校教师的风采和科研建设的成果。(设计学院 禹文进 文/摄)

核发: 点击数:141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