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召开第二次团代会暨第三次学代会
日期:2021-11-28 11:08:58  发布人:8000000763  浏览量:1466

2021年11月25中午,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5室隆重举行二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莅临本次大会的有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生雨校团委兼职副书记张晨晓、校学工部副部长黄正兵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小平、设计学院副院长段笔耕、设计学院工会主席刘艳红,经管学院团委书记杨玲,以及其他兄弟学院的学生会主席。会议由设计学院团委书记李悦主持。

会在庄严激昂的国歌和团歌中拉开了帷幕。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生雨致开幕词,代表设计学院党政向大会的召开表示了热烈祝贺,对团委、学生会这一年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设计学院团学工作的发展正处在全新的历史起点上,学生会成员应该做好表率作用,希望广大青年学生发挥好团结和引领广大青年学生的积极作用,更加积极地参与学校的民主管理,增强服务意识,不断开创设计学院团学工作新局面。

团委兼职副书记张晨晓致辞,她提出要引领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持不懈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团员青年头脑,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向党看齐,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学校双高建设和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设计学院工会主席刘艳红和经管学院团委书记杨玲分别为大会贺词,预祝设计学院团学代会取得圆满成功。

11月25日晚5点50分,设计艺术学院第二次团代会暨第三次学代会正式会议开始。大会主持人武禹舟同学大家介绍本次团员代表大会选举团委委员会候选人以及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学生委员会候选人名单。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各位学生代表依次对各位候选人进行无记名投票。

计票期间大会审议并通过了设计学院团委书记李悦所作的题为《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全力建设学生身边的共青团》的团委工作报告设计学院学生会主席张宏宇同学作题为《探索新模式 形成新发展 造就新局面》学生会工作报告,对设计学院学生会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对今后工作进行展望。

大会采用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3名主席团成员,14名参加上级学代会代表名单。随后,第二次团员代表暨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当选委员王智伟同学宣读当选委员倡议书。

设计学院党党总支副书记王小平致闭幕词,他号召广大同学牢记党的伟大功勋,希望同学们聚焦全面从严治团,行之所往显担当,担起民族复兴的时代责任,自觉践行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前进信心。

设计艺术学院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嘹亮的国际歌中顺利闭幕。此次大会总结了过去一年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明确了今后的工作任务,广大青年学生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团学代会成果举办为契机,脚踏实地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设计学院 李悦/文 耿海韵(学生)/摄)
















核发: 点击数:146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