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日期:2021-11-25 10:03:06  发布人:8000000763  浏览量:1512

  为指导和动员2022届毕业生更好的认清当前就业形势,积极把握就业机会,妥善准备好毕业之前的相关手续,设计学院于2021年11月24日晚18:00-19:00在校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设计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参加此次活动的对象有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小平、设计学院副院长段笔耕全体辅导员、2019级班主任以及在校生。

  本次就业动员大会主要分为三项议程。首先,就业辅导员薛天玥老师为大家介绍毕业必办的手续和流程,其次上海坤卓空间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李在右设计总监,为设计学子进行职业启蒙宣讲;最后,小平书记从本院的实际就业工作为大家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就业辅导员薛天玥老师为毕业生介绍毕业的有关手续。1报到证:报到证的作用和重要性;2就业协议:就业协议书,就业推荐表,签订三方协议的步骤要求;3档案:学生档案包括那些东西,如何寻找自己的档案;4就业上报:就业上报的流程,就业上报如何查询。此外,她还从自身的经历出发给同学们分享宝贵的求职经验。

坤卓空间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李在右设计总监为毕业生进行职业启蒙。他以自己公司招揽人才的要求来告诉毕业生应具备的能力,同时从专业的角度多方面为应届毕业生详细地剖析未来的就业方向,以他自身的工作经验来告诉应届毕业生,在工作时要学会感恩,感恩帮助过自己的人。但最重要的是要求自己的专业技能过硬,要有目标,有梦想。

  最后由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小平讲话,言语中是对时光飞逝的感叹。他嘱托毕业生在找工作时要抓住机遇,同时也要理性择业,要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工作,在就业时要以长远的眼光看问题,不要为蝇头小利放弃自身的追求。他希望毕业生都可以通过自身的努力,实现自身的理想。

  人生的道路虽然漫长,但关键处就那么几步,找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是同学们从学生转变为社会职业人的关键转折点,在此衷心希望我们2022届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坚定理想信心,明确就业目标,放平面试心态,主动出击,早日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

  
  
  
  
  

   

核发: 点击数:151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