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学党史 为生办实事
日期:2021-11-19 09:19:28  发布人:8000000338  浏览量:1222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设计学院第二党支部一直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基本着力点贯穿始终,全力办好师生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努力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支部坚持为师生服务,定期召开学生座谈会了解师生中的困难和问题,当了解到有相当一部分数字媒体专业大一学生由于自己没有电脑无法及时完成专业课作业的困难后,支部立刻协调学校机房每天晚上面向大一数字媒体专业学生开放,保证每个学生每周至少一天在机房上晚自习完成专业课作业,数字媒体专业教师轮流义务值班解答学生问题,指导学生专业课学习,不仅解决了学生学习中实际的困难,提高了数媒专业学生学习效率和学习兴趣。

同时,支部专业教师负责的摄影工作室、动画工作室、交互设计工作室、平面设计工作室等专业工作室业余时间也全部面向学生开放,充分给予学生动手实践锻炼的机会。今年,支部学生在江苏省职业技能大赛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赛项、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大赛中获得一、二等奖各1项,制作的金坛刻纸等非遗文化作品在全国剪纸邀请展、紫金奖中国(南京)大学生设计展中展出,学生参与教师为企业提供技术服务,到账经费近20万元。(设计艺术学院 肖宇/文 吴景超(学生)/摄)






核发: 点击数:122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